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雨大雨一直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大雨一直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窗外正下着大雨,一滴滴晶瑩飽滿的雨珠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屋頂上滑滑梯,在樹梢上盪鞦韆,還有的在綠葉間捉迷藏……我坐在溫暖的小床上,望着窗外下得正歡的大雨,回憶起……

  “媽咪!媽咪!天空為什麼會下雨呢?”

  “那是因為,地上有小孩子不聽話,上帝哭了唄!”

  “我知道了!”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雨,並不是上帝的眼淚,也不是地上有小孩子不聽話……而是母親那辛苦的汗水,是我們感動的淚水。

  我的媽媽下了崗,她並沒有因為下崗而整天愁雲滿面,而是天天呆在家裡,為我們洗衣,為我們煮飯……天天呆在家裡,我餓了,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我累了,為我按摩……

  在一個雨夜,天空下着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砸了下來,路上的行人都急急忙忙地往家趕。我因為跟媽媽鬧彆扭,憤怒地摔下們,頭也不回地走進雨中。

  白茫茫的一片世界……

  我迷茫地站在雨中,雨水順着頭髮一滴一滴地流下來,忽然想起了我的家,我那溫暖的家;我想起了媽媽,我那整天樂呵呵的媽媽;我也想起了媽媽做的菜,那冒着油,香噴噴的菜……我無助的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走來走去。

  這時,我我看到了個模糊但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啊!是媽媽!她走到了我的跟前,用用她那溫暖得讓人融化的笑容,說:“走吧……咱們回家好不好?”她也被淋濕了,頭髮濕漉漉地趴在她的肩頭。眼睛被淚水泡得紅腫,就像一個核桃。很顯然,她找了我很久,也哭了很久……我哭了,她那矮小瘦弱的身材屹立在雨中,好像隨時隨刻都要倒下來似的。在那之後,我再也沒有跟媽媽吵架,她那弱小的的身材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永遠也忘記不了那個雨夜……

  這場雨下進了我的記憶里,也下進了我的心裡……大雨大雨一直下……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蘭婷妃

您正在瀏覽: 大雨大雨一直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大雨一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