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鼻子一酸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一酸的經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過去的校園生活里,他總是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放學回家,甚至有時候會約在公交站裡面,一起來上學去參加什麼活動都一起去,我覺得我在學校裡面已經離不開他了,是一種依賴的感覺,他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一天下課的時候,小明向我走了過來,在上課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總是愁眉不展的,好像有什麼心事似的,他在我身邊坐下叫了我的名字,然後對我說這個學期上完了,我就要轉學了,這個學期只有幾天了,把最後的幾天期末考試考完了就結束了,我聽了他的話之後第一反應是覺得有點難以置信,我不敢相信這樣天天和我黏在一起的好朋友,就這樣要離開我了。但是我在表面上只能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因為我不想表現的太傷心,這樣他也會更傷心吧,我對他說沒關係的,只是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了,也可以繼續聯繫,只要聯繫不斷了,我們還是好朋友,也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其實也不要太過難過。

  小明聽了我的話之後得到了安慰,聽了我的話后,小明好像沒有這麼難過了,但是其實我的心裡比她還要難過,我只是裝作一副沒有那麼難過的樣子來安慰他而已,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又難過了,那他就會更難過。但是其實我心裡還是非常的不爽,即使是衣服沒有很難過的樣子,但是我還是強忍住了,淚水沒有哭出來,但是淚水在我的眼睛裡面打轉,我只好把頭低下去,不讓別人看見。

  期末考試很快就考完了,他也要收拾東西回家了,我們都知道這一次可能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或許以後也能見面,但是不會像現在一樣每天都能見面了,看着她收拾東西的背影,我覺得非常的難過,但是我不好意思上前跟他說一些煽情的話,直到他要走出教室了,往後看了我一眼,我才鼓足勇氣上前攔住他,我對他說,其實我心裡特別捨不得你,我知道這次分開之後,可能我們很久才能見面了,你在新的學校裡面或許也會有新的朋友,但是你要記住我因為我們有一段非常好的感情,而且你也要知道,其實我們已經分開了,但是我一直把你當做是最好的朋友,最近的學校一定要好好學習,祝你學習更加優秀。

  他聽了這段話之後竟然哭了出來,我看着他哭,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鼻子一酸眼淚就一滴一滴的掉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鼻子一酸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一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