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后的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后的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允許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不問緣由的大哭一場。

  十幾歲的年紀總有着多愁善感的性格,學習的壓力,叛逆期所導致的政治矛盾,友情些許的不如意等等全部壓在我們的肩膀上,或許對於已經成熟了的大人來說那很簡單,可對於只有十幾歲的我們來說又談何容易。

  有時候我總是沒來由的悲傷,有時候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痛哭流涕,有時候我總是喜歡抓着過去不肯放手,有時候我總是想要大哭一場,有時候我總在想我可不可以不堅強,有時候我總在想我為什麼要變成現在這樣,而就是這些有時候構成了我們的青春。

  都說青春是美麗的,嗯沒錯,她是美麗的疼痛。

  你若不勇敢,誰替你堅強,所以以後可以哭泣但不能放棄,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所以以後在哭泣過後別忘了擦乾淚滴,別忘了仰望天空,別忘了告訴自己,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眼淚后的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后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