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夢總會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夢總會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夢,因為在夢裡我能找到那份安詳,寧靜。夢,它是虛幻的,在夢中,我可以扮演任何角色,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曾一度夢想當科學家,當一個作家,當一個億萬富翁,當一個流浪歌手……可這一切都是夢,當我真正面對現實的時候,我才發現現實是那麼殘忍。

  我的世界好像一個透明的罩子,它罩着一個透明的心,我沉默的看着外面的世界,一切事情我都極力迴避,我怕傷了我的那顆心。

  日子伴隨發獃一天天流去,我不敢回頭,因為我怕看到那些讓我虛度的光陰,每當夜色到來的時候,我捫心自問:“我都幹了些什麼?”每次,我都無言以對我的那顆易碎的玻璃心。

  我期待着“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美景,我期待着去西藏那片神聖的土地,我期待着到蒙草原上縱馳千里,我期待着……

  直到有一天,鮮紅的分數刺的我眼睛生疼,看到父母無奈的搖頭,嘴裡一聲聲沉重的嘆息,怎麼又下降了呢?又一次刺痛了它,玻璃罩碎了,我好冷啊!我的心在滴血,我的心碎了。我想逃避,可是沒有,我想面對,可困難重重,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知道何去何從,我苦想了半天,我找到了,我人生的道路,不要幻想着有奇迹發生,不要認為天上會掉餡餅,既然是夢它一定會醒的!

  夢該醒了,我已經睡了很長時間了,在短短的人生中已經浪費了很長時間了,不要讓這些虛無飄渺的東西的佔用你的靈魂了,是夢它總會醒的!

您正在瀏覽: 是夢總會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夢總會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