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8? 

  夜晚,我一直在那裡思考着初中的書本,或許會是很厚很厚的。 

  第二天的早晨,怎麼感覺比以前都早了很多。我早早地踏上了上學的路程。在路上有又遇見了我的朋友洪佳佳。我一把叫住了她:“洪佳佳,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上去啊。”她沒有理會我,一直往前走着。我又叫道:“你幹什麼?為什麼不理我啊?我是你同桌,你不記得我了嗎?” 

  她一直走着,根本就不理會我。真是傲慢啊。我一直在後面說:“哎呀呀,當了班長就了不起啦?還不理會別人了?這就是班長的風範啊?”她或許聽到了我在背後說她,她只是往後面看了看我。然後又繼續走了。 

  她這是怎麼了?難道我跟她有仇?昨天都是好好的,現在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或許真的太傲慢了吧,要不就是因為她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咯?我疑惑不解,沒有管那麼多。我就一直走到了學校。 

  來到了學校門口,她瞬間加快了步伐,比我走得快多少。她匆匆忙忙地去做什麼啊,今天她是怎麼了?到了教室,她就趕快埋着頭伏在桌子上。我懷疑她是不是哭了?但是我沒有聽見她的一絲哭聲。靜靜地,我一直等到老師進教室。 

  老師一來,我就去跟老師說。 

  “老師,你看。今天我在路上就碰見了班長,可是班長沒有理會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啊?”老師也在疑惑着。 

  “洪佳佳,你怎麼了?”老師走到了洪佳佳身邊問。洪佳佳開始哭出了聲音,老師把她叫到了天台上問了問。我探出窗子想去看看,可是只能看見洪佳佳在那裡抹這眼淚。我心裡總是不解。我想着剛才我那麼地說班長,心裡有點點羞愧。 

  現在望去,模模糊糊的了。 

  我坐在座位上。如果洪佳佳坐在了我的身邊,我絕對要給她道歉,我真是不該說出了那樣的話,真真的很傷她的心。 

  “夏潔,出來一下。”老師叫我出去。 

  我的心裡開始怦怦直跳,但是我還是出去了。 

  “你把洪佳佳帶到校醫室去看看,她說她的肚子不是很舒服。”老師對着我說著。這下才使我的心舒適下來。我扶着洪佳佳一直走到校醫室門口。她說了一句謝謝。 

  我說:“洪佳佳啊,對不起。剛才我一直都不知道不是肚子痛,我一直在背後說你。我實在是太自私了。”她說:“沒什麼。我只不過沒有理你是因為我要快點趕到學校,因為我的肚子太痛了。”頓時,她又在那裡檢查了。 

  結果沒有什麼,只是吃了一點點葯而已。這下我也不為洪佳佳擔心什麼了。 

  我說:“聽說今天要發那個主課書,我還真是想看看初中的書是什麼樣子的呢!”說完我們就趕快跑到了教室。 

  隨後,老師問我洪佳佳的事情,我只是莞爾一笑了。老師知道我笑的用意。接着,就開始發新書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