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1月2號,8月19日周五

  英語老師也不知道今天怎麼了,變得大度了。

  上課時,讓我們背誦短文,可能是早已預料當中的吧,我沒有順~利~背完,其實也並不長。老師沒有懲罰,只“s計劃doun”了一句,然後說;“背的有些不熟練”又繼續講了知識點了。

  說實話,這也不是第一次,這種感覺挺好。如果可以保持,那就…。哈哈!無語……

  還有43分鐘就放學了。(4:42)

  每一分鐘都是如此的驚心動魄,深呼吸一口,順暢的多了,對於那一“招飛”問題,倒是個困擾,回家后是一定要告訴媽媽的,說的要求愈嚴重,被罵率便愈低。

  媽媽一直想讓我當個飛行員,這樣,我長大以後,就可以讓她免費乘坐了,飛機來,飛機去的。(……),挺悠閑的啊!暫時的,有一點破碎了。

  那是在一日語文課上。

  語文老師讓翻譯句子,當然那是學過的文言文,一個接一個,你們猜一下,結果怎麼了?

  我錯了一個字,因為受了同桌的影響才把一個簡單的字說錯了。原來是“池非不高也”,譯為:“護城河不是不高啊。”其中的“高”字,說成了“深”。以至於站着,隨後又坐下,直到快下課時,老師讓剛才所站着的學生表演個節目,之後老師又問誰唱歌好聽,也不知道誰就把我供出來了。我就唱了一首:童話。不是不好,

  但……有些的“tense”(緊張)。我不會全部唱完,只唱了我自己會的。

  你哭着對我說,童話里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王子和公主是結局。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