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與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與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出生到現在以來,就有了一個家,不管多麼貧窮與富有,它都是一個家,我們停歇的地方,這裡有了嘮叨、問候、期盼。

  傍晚的時候,一家人圍繞在一起,閑談、吃飯、你一言、我一語、時而講一個小笑話,逗得大家哈哈笑,有的時候,能把剛剛吃進嘴裡的食物噴出來。這、何嘗不是一幅溫馨的畫卷。可、一家人在一起的機會太少太少。

  打工在外的遊子,因為想家而偷偷落淚。家也何嘗不思念他。閑暇時,翻出幾張從家裡帶出的相片,輕輕撫摸。企圖找到家的影子;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聲響起。“喂、你找誰?”親切既熟悉的聲音傳進了耳畔:“孩子,在外面過的好嗎?你媽天天在我耳邊嘮叨,你啥時候回家來看看啊?”爸,我、我工作忙,真的脫不開身。剛說完,電話那頭頓時響起一聲怒喝。“哼、忙、忙、忙、忙的家都不要了?”爸、我。“你不用給我解釋,你媽天天念叨你,你就是這麼回報的?”我、我。“隱約間聽到:老頭子,你就不會給孩子好好說說啊。又一聲怒喝,哼、都是你慣的。老頭子、你還說我?你比我寵他寵的少?”喂、爸,對不起。今年五一我一定回家看望你們,以後我也經常回家看看,對不起,爸。“孩子,我們老了、也知道你忙,可我們想有一個伴,能陪我們說道說道。唉,回不來就算了,以後多給家裡打幾個電話,報下平安就算了。”嗯嗯,我知道了。父母口上這麼說,可心裡又再次失望了。

  我知道我這做兒子的不合格,家時常牽挂着他的成員,可我作為這個家的成員,連回去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我、我、我、唉

  可憐天下父母心。

  山東聊城莘縣莘縣徐庄鄉聯校初三:周朝瑞

您正在瀏覽: 家與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與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