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和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和我 

  皎潔的月亮高高地懸在漆黑的天幕上,像個潔白無暇的大玉盤掛在空中,在群星閃耀的黑幕中格外顯眼。  

  夜,是那麼的靜,只有蟋蟀在草叢中載歌載舞。我拉着爺爺要去屋頂上看星星。“那我們拿上望遠鏡吧!”爺爺微笑着說,慈祥的目光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我拿着望遠鏡與爺爺一起穿過樓道來到了屋頂。爺爺指着天空說“星星多不多?”“多!而且一閃一閃的,好漂亮!好像在向我們眨眼睛呢!”“是啊!”爺爺笑眯眯的說,“每顆星星里都裝着一個願望呢!”“那我的願望星星能知道嗎?”我眨巴着眼睛問道。“當然!來我們也與個願望吧。把手合攏,放在胸前,對着星星,說出你的願望。”“我想……每天都和爺爺一塊看星星!”我轉過頭,望着爺爺,問道:“星星記住我的願望了嗎?”“嗯,你的願望啊,星星一定記住了!爺爺啊,以後每天都和你看星星!”爺爺笑了起來,又指着月亮說:“看見那月亮了嗎?”“嗯,裡面真的住着美麗的嫦娥仙子嗎?”“當然!不僅有嫦娥,還有可愛的玉兔呢!不過嫦娥一個人在廣寒宮裡很寂寞的。”“真的嗎?那我們一起去陪嫦娥仙子吧!”“呵呵!那要努力學習,將來當個宇航員,才能到月亮上去啊!”“好!我一定努力,將來當個宇航員,到月亮上去找嫦娥,我也要帶上爺爺!”“行啊!爺爺等着喲!現在,爺爺就給你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好嗎?”就這樣,爺爺一邊講,一邊看着天空,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飛向了月球,帶着爺爺,帶着快樂,帶着夢想……   轉眼間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帶著兒時的夢想努力的學習着,儘管爺爺已經不能陪我看星星了,但那璀璨的夜,依然屬於我和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