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女朋友”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女朋友”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奇了怪了,我竟然更一位女生成了同桌。唉!班主任也真費腦筋,男生治不了我,卻派一個女生來制服我,我想:這樣不行吧,堂堂七尺男兒,怎能被女生制服。看她那弱不禁風、文靜的樣子,還想制服我?恐怕在我手裡,有她的“好”果子吃了!我瞧了她一眼,暗暗自喜,我有點輕視她。 

9月30日 星期7 天氣:晴 

  一個星期下來,我倆一句話也沒說,要是她想問我話,我就無言以對;要是她惹我,我就拍桌子大吼。因此,一星期下來,她幾乎不敢出聲,我倆也靜的出奇,男生們見了我的氣概,都不由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10月5日 星期5 天氣:陰到多雲 

  “不好!”有人喊到:“英語卷子發下來了。”我也‘唉’的一聲嘆息,上周的英語測試我是一點邊也摸不着。果然,一個‘耀眼’的“80分”印在我的試卷上,沒有及格,我暗自叫苦。更可氣的是,同桌的竟然有“130分”,比我高50分,我頓時感到‘臉上無光,祖上摸黑’。不過,接下來我總算消了氣,數學我考了“140分”她才“90分”剛剛及格。我不禁暗自得意,不可一世。 

10月10日 星期3 天氣:晴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我倆依然很靜。晚自習時,我不經意發現了筆記本上寫的一句話:“願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共同進步。”這是同桌她寫的。我不禁一楞,是呀!她的文科樣樣都好,我的理科也名列前茅,班組任不是想讓我們共同促進嗎?3年後就要中考了,若我還是這個跛腿成績,肯定進不了重點高中的。我對她的態度有所改變,不在瞧不起她。

  10月13日 星期6 天氣:萬里無雲 

  “真是破天荒,我的總分竟有596分。”我十分高興。而同桌也竟有592.5分,我倆又上幾層樓。是呀!我們這次模擬考確實進步不少,連老師也很驚訝。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們,我們也嘗到了互相促進的甜頭。一星期,我們互相幫助,我的文科提升了不少,她的理科也樣樣都達到了優秀。我們都很開心,成了好朋友。

  自古以來,都認為男女有別,但經過這次體驗,我才知道異性的吸引力更大,我為當初的選擇感到高興,也感到慶幸。如果我當初依然我行我素,那麼今天的成績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由此證明:男女交友,好處多多。

您正在瀏覽: 體驗“女朋友”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女朋友”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