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按着鍵盤,面對人這個題目,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會應用這個題目,也許是給自己未來的一個鼓勵吧。

  我是一個初中女孩子,我擁有自己的夢想,我努力着,希望自己可以成功,無論這個世界有多麼的不公平,我還是堅信走自己的路,不讓自己後悔,無論你們怎麼打擊我,我也不會放棄自己,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多麼微不足道,可是沒有關係,因為我有自信,我相信自己可以成功地完成,人的一生不可能是平坦的,總會有一些陷阱等着你,就看你如何化解,如果有一天你掉下去,你選擇等待,那你只有死路一條,相反的,如果你自己去尋找出口,不管機會多麼小,那你離成功不遠,是金子總會發光,這是一句老話,相信自己,成功的大門是靠自己開啟的,我們都是90后的孩子。有人說90后是幸福,但是有幸福也就意味着有痛苦,有人痛苦有人幸福,這世界上不可能人人都是一樣的,我們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創造美好未來,今後我們要努力,相信我也會有成功的一天。

  波美中學初三:曉珊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