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你好!

  親愛的,你還記得你兒時的夢想嗎?那時的你多麼渴望當一名出色的飛行員呀!像雄鷹在遼闊無邊的藍天里自由自在的飛翔。飛過碧綠的森林;飛過藍藍的湖泊;飛過寬廣的草原;飛過高高的冰山和人跡罕見的沙漠;翱遊四海,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你的夢想實現了嗎?如果實現了,我熱烈的祝賀你!如果沒有,那現在的你在幹什麼工作呢?做一個大老闆?做一名警察?對了,你兒時繪畫非常的棒,現在是否成為一名大畫家了?

  親愛的,你還記得你兒時是多麼迷戀電腦遊戲嗎?媽媽不讓你玩電腦遊戲你就發脾氣,還一直哭呢!我想你現在已經戴上了一副厚厚的眼鏡了吧!這種滋味不好受吧?忘記了告訴你,如果眼睛近視了,你的飛行員夢想就泡湯了!

  親愛的,你還記得你兒時許下的諾言嗎?你說長大以後要孝順父母,給父母買一套別墅,一輛豪華汽車,現在你做到了嗎?已經買了?或是正準備買?記得提醒爸爸少喝點酒,天氣冷了提醒媽媽多穿件毛衣。父母已經年邁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呀!

  親愛的,你還記得你兒時的小夥伴嗎?有快樂你們一起分享,有悲傷你們一起分擔,現在你們經常有聯絡嗎?如果有我真替你高興!如果沒有聯繫,趕快與他們聯繫吧,我想他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有了他們的陪伴,你的人生一定會更精彩的!

  親愛的,你是否感到壓力很大?如果是,就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吧!

  親愛的,你一定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哦!

  最後,祝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都中學初三:姜春霖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