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自己:

  你好!

  對於你的認知,即便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成年人,我依然感到迷惘和模糊,你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存在。下面,我有幾句話想跟你說。

  我想說,大學不是你浪費時間的地方,只有你真正的遇到問題的時候,你才會對未掌握所需要的技能而感到後悔,書到用時方恨少,青春歲月轉瞬即逝,何不在這段時間多給自己留條後路。有時候,唯有疲憊能夠掩蓋傷痛,那就在最該疲憊的時候疲憊吧。

  我不知道這個未來的定義是有多未來,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放下,不過若真的不能放下,留下回憶或許更美好,何況,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還並未失去什麼。

  上了大學,追逐着夢想的光芒奔波在人生路上,帶上了行囊,闖蕩在他鄉,雖然很想家,雖然也會迷茫,但你應該也一直追尋着夢想。每一次孤獨地舔傷,告訴自己要堅強,因為你依然會有一堆兄弟在身旁,雖然跌跌撞撞,但從未被遺忘,你會依然堅持在路上。家在遠方 把思念深深地埋藏,手握夢想,讓它自由地飛翔,成功彼岸,那是最溫暖的地方,愛在身旁,陪我再一次啟航。

  渴望你有個美好的未來,未來的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自然是最好了,如果做不到也沒關係,做自己最喜歡的是最重要的呀。

  親愛的自己,你要照顧好你啊。

  現在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