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未來自己:

  你還好嗎?

  你像一個謎一樣在我的腦海里如影隨形,我想知道你,卻又不敢知道你,或許知道了以後,心中就少了一份奮勇向前的執着和努力。

  未來的自己,你知道嗎,年少時候的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做一名保家衛國的好警察,我不知道未來的你會不會夢想成真,但是,年少的自己正在為這份夢想痴迷着、努力着、奮鬥着。如果未來的你如願穿上了帥氣的警服,就一定要對得起它,不能把它當成普通的衣服。既然穿上了,也就意味着你已經承擔起了保家衛國的責任。未來的你,有了這份光榮堅定的目標,將來無論服務在怎樣的工作崗位上,你都必須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干好每一件事,這是年少的你對自己的要求。

  未來的自己,我期待着你的到來,但又沒有勇氣去迎接你,我想,未來的你肯定比現在的你要勇敢許多,因為,那時的你已經長大了,已經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自強,學會了怎樣在社會中更好的生活……

  未來的自己,告訴我好嗎,未來的你是怎樣的呢?

  噓!仔細想想,未來的你是怎樣的,不是應該由現在的我去決定嗎?

  呵呵,未來的自己,我要向你保證,為了你以後更好的生活,現在的你肯定要拚命學習,未來的自己,我要讓你變得更優秀,讓你變得更偉大。

  此致

  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

   十四歲的荃

  初三:楊茗荃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