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未來的自己:

  你好!

  2013年夏天的一個傍晚,我提起筆,靜靜地給你寫了這封信。我現在即將步入大二,對你的一切充滿了好奇,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

  2021年夏天的同一個傍晚,你在做什麼呢?那時你的生活是怎樣的呢?那時的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了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恭喜你。你沒有辜負我對你的期望,我多年的努力也沒有付諸東流。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應該好好反省,是我的錯嗎?是我這麼多年來沒有好好努力嗎?還是做某些事的方式方法不對?你要永遠記住: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我們可以轉彎。不要明知道是死胡同還往裡面鑽。那樣的話永遠也別想走出困境。雖然現在你還沒有實現你理想,但我相信你不會忘記你的承諾,更相信你會努力的去兌現你的諾言。

  2021年,你的朋友們怎麼樣了呢?我想那時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可能會有點不一樣吧!和你更多聯繫的可能時職場上的同事,而高中的、大學的同學或朋友有的會偶爾和你聯繫一下,或許會被淡忘。即使這樣你也應該懂得體諒他們。大家都在忙碌,為生活、為家庭而奔波。一個生靈與另一個生靈的相遇是千載一瞬的,茫茫人海中,相遇就是緣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默默地在遠方為他們祝福着。祝大家一切都好好的。

  2021年,你的親人還好嗎?你還常回家看看嗎?那時你處在一個急劇變化的時代,社會的轉型,經濟的發展,文化呈現多元化格局。為了立足社會,你忙碌的奔波在職場上,你會有很多時間、很多機會和朋友和其他你本不認識的人在一起吃飯,卻沒有時間和家人見一面,是何等的悲哀。你要記住,不論是誰,父母是最重要的,他們是我們的根本,他們的時間是有限的,不要失去后才後悔。上帝不曾贈與你彌補的機會。做人要學會選擇,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也要學會適當的放棄。去捕捉一些更值得擁有的東西的。

  記得有一個經典短信這樣寫着: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就像一場話劇,但卻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在現實和時間的洗禮下,你應該多了幾分理智,多了幾分從容,多了很多經驗。我想你會把我說的種種都與實踐恰到好處的聯繫在一起。2011的我祝2021的你一切都好好的……一切都好好的。

  2013年,這個夏天的一個傍晚,雨後又放晴,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澈。

  山東濱州濱城區濱州高新區福生小學六年級:周文琦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