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你好!

  親愛的自己,你肯定還是宛如自己18歲時候的樣子,因為記憶中你的18歲,28歲,38歲模樣基本上沒有怎麼改變,你雖然現在你已經58歲了,可是你應該還是跟18歲時候的樣子,沒什麼區別,那在你的心目中,你一直都是18歲時候的樣子!一點都沒變!

  親愛的自己,已經58歲的你,孩子都已長大成人,你也如願以償,有了自己的小孫子,可是你如當初自己許諾的那樣,並沒有每天幫著兒子帶孫子,而是每天和你攜手走到老的那個人,看自己曾經想看的風景,走自己曾經未走過的路!

  親愛的自己,多麼幸運,你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能夠有時間,有機會,有錢去看看外面的世界!58歲的你,已經走過了太多的地方,看過了,太多之前沒有看過的風景,你感覺你的人生真的知足了!

  親愛的自己,多麼幸運,你身邊的那個他,還是你25歲時候選那個人。這麼多年過去了,想一想一路走來的坎坷路,也有過後悔的時候,也有過遺憾的時候,但多麼幸運,你真正做到了,如自己所願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親愛的自己,多麼幸運,58歲的你已經不再為了生計而犯愁,58歲的你,不用想着每天怎麼掙錢?怎麼去省錢?而是可以靜下心來,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親愛的自己,多麼幸運,這麼多年過去了,你身邊的那些好友還都在,他們和你一樣,除了年齡的增長,什麼都沒有改變,哦,不他們也變了,他們的日子也變得越來越好,他們也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親愛的自己,多麼幸運,你終於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你也終於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多麼幸運,感謝生活的美好!

  親愛的自己,走過人生大半截,你終於可以坦誠的說出此生無憾!

  寄件人,32歲的自己,2020年,7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