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對現在來說很遙遠,但是對於那位失去的童年時光,對現在來說未來並不是遙遠,現在和未來只是還有一段路程要走而已,而這段路程需要用你的時間走這段路程有坎坷和困難,我想到有這樣有一本書的名字“未來的你”。

  感謝現在的自己,想未來的生活過得美好。現在就得好好努力,你是選擇享受三年,而苦三十年。還是苦三年而,享受三十年,很多人都會選擇後者,只是說到並沒有做到,沒有立即付出行動去證明自己的選擇。

  我承認我也沒有做到,我現在還會小學的那段時光後悔;當時小時候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也很當時說過每一個機遇;可是這些後悔都沒有用的改變不了過去;只有努力向前進,不要因後悔到時候變成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現在還可以改變自己;用自己的努力,改變未來的人生。

  過去的已成過去,是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不美好的就拋開現在;改變自我讓未來;感謝現在的自己;向未來前進奮鬥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