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你將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有了自己對這個世界新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當然也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如果你努力學習的話,那時的你應該正在某高校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也有可能你會和眾多務工者一樣天南海北的漂泊。但這一切都不會阻止媽媽依然會在你耳邊不停的嘮叨,爸爸還會時不時的訓斥你。

  你的爸爸媽媽只是普普通通的工人,每月還得精打細算的計劃生活開支,房子、孩子是依然是他們最大的負擔,但這並沒有影響你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小公主”,過着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優質生活。在這個潔凈的家中,“勤雜工”是不可缺少的,他就是你爸爸。當他看到家裡哪個物品壞了或是哪個東西髒了,他總是挺身而出。有一次,你的檯燈壞了,他立刻拿來工具,開始修理起來,隨着一聲聲叮呤咣鐺的修理聲后,你的檯燈簡直就像新的一樣。

  以前,也許是你沒有長大的童心,總是惹爸爸媽媽生氣;也許是你的任性,嬌氣,忘記了他們的操勞;也許是你的無知,總覺得他們的話特別逆耳。有人說,愛是與生俱來的,親情是我們理解愛的最好的範本和老師。人再偉大也走不出愛的射程,人的生命之所以沒有界限,那是因為愛的射程本身就沒有界限。父愛母愛這個話題是古老且永恆的,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閱歷和感受。像孟郊的《遊子吟》,朱自清的《背影》。而你要感受的父愛母愛是:“風過無痕,大愛無聲”。

  你現在最大的毛病就是太粗心大意和學習不用功,你一定要改掉這些壞毛病,不管付出多少心血。在一點小小的困難面前不能選擇退縮,要敢於正視,要敢於面對。清醒了以後就要堅強,要從泥沼里走出來;要自己找到方向;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今後的所有路途,今天過後,你要努力學習,要做更好的自己。

  三年級:賀一番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