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作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作感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調位,我都覺得有一股巨大的痛苦,在敲打着我的心靈,除此之外,我覺得調換座位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一絲的意義。

  可不是嗎?來到這裡半年多,我一直坐在那無人理會,無人過問的角落,謝天謝地老師,大大開恩,把我從倒數第一排調到倒數第二排,可與其讓我坐在第二排享受,什麼也看不見,還不如讓我乾脆坐在我的倒數第一排算了。反正一排至少對我來說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回想起以前老師說的過一段時間再調,我不禁有些好笑,什麼過段時間?,一年還是兩年?,一個世紀還是兩個世紀?唉,現在我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了,管他呢,大不了初三畢業,考不上背上書包回家。現在我唯一奢望的就是每天能過得平平安安,不在遇到任何讓我傷腦筋的事。

  每天堅持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事業,家裡的每位親人都能過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不再為我的鬧事,唉聲嘆氣!不在為煩惱而愁眉苦臉,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平安無事,我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調作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作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