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感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寫作,自己對自己有了這樣的一種感悟,那就是當你向著目標前進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特別的有動力,不是在想着辦法找題材,找話題,找靈感,然後向自己的目標前進。每當下午通過審核之後,你發現你自己的目標達到了,然後心裡就會感覺特別輕鬆,也特別的有成就感。

  可是如果因為審核提前,即使你的目標沒有達到,之前的那種向著目標前進的動力,也就沒有了。大概是自己太過於心急,又或者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種感悟。

  本來之前給自己定的目標是,一天寫上七篇左右的作文就可以了,那樣的話,平均一天的收入也就在十塊錢左右,先想着自己一天提現十塊錢,一個月也就300塊錢。也算是給閑在家無事可做的,自己一個交代吧!

  可自從小臭開學之後,自己一個人在家,有着大把的時間,心想着就把寫作文的篇數翻個倍吧!那樣的話,收入也可以翻倍,就是平均可以一天提現20塊錢,這樣的話,一個月下來也就是600塊錢,再加上別的平台收入點,一個月有七八百塊錢左右的收入,就相當於自己出去打半天工了。

  因為自己一直想着是,因為有孩子上學,找工作什麼的都不方便,但是工資都是固定的,如果上半天班的話,有的太多條條框框的規定,最後一個月工資也是800塊錢左右,倒不如自己在家努努力,一個月掙上個小800塊錢左右,也算得上是自己的一份小收入了。

  之前的一段時間都堅持的特別好,每天寫作文的篇數在14篇左右,有的時候偶爾少寫上一半篇,錢數上邊倒也能夠收入到自己的小目標。因為每天的審核都在下午七點左右,每天看着自己可以提現20塊錢左右,心裡還是特別的有成就感。

  雖然自己也特別的討厭這種斤斤計較的生活,可是看到錢還是挺開心的。

  只是今天的審核有點早了,也怪自己之前太拖延了,四點左右的時候自己才寫了八篇作文,五點左右的時候已經審核了,最後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只提現了13塊。雖然沒有達到目標,也告訴自己該繼續努力,但就是提不起興緻!

  好像自己的那個目標沒有實現,但是中間突然被人打斷了,心裡的那股動力一下子就失去了,突然間就不想努力了!

  這件事也告訴自己,以後寫作文的時候盡量把時間往前推移,哪怕是在四點左右審核,也盡量能夠讓自己完成目標,並且是保質保量的完成目標,那樣的話,四點以後的時間就會成為自己最快樂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寫作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