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驗父母工作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父母工作感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期作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減輕一下父母的負擔,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今天我便突發奇想決定幫助媽媽幹家務活……

  今天家中的廚房真是糟糕透了,用一句話來形容那真是“鍋朝天,碗朝地”相當的亂,但洗碗屬於我“力所能及”的家務。於是這份差事便不由分說地攤在我的頭上。

  自來水嘩嘩地流,漂亮的白瓷碗盡情的享受着流水的沐浴,油污一抹而去,瓷器恢復了它原來獨特的細膩光澤。瓷碗洗凈了,油污又上了手,再到自來水龍頭下去沖洗,悠然自得盡情流淌的自來水,不禁讓我聯想到“似水流年”的人生哲理。於是,單調的洗碗,變的有情有趣,手上機械運動,腦海里卻思潮澎湃。

  洗一回碗,走過一段“心靈歷程”,身心倍爽,彷彿自己也被洗了一遍。

  在我家廚房與客廳中間有一道玻璃門,在過去的一年中它歷經滄桑,門上的污漬更是五花八門,看着這歷經滄桑的玻璃門,我的腦袋都大了,因為媽媽把這麼“艱巨”的任務竟然交給了我。我來不及多想,馬上拿起抹布在玻璃門上一頓亂擦,忙的是不亦樂乎,緊接着我用濕抹布把門上的洗滌劑擦掉,頓時玻璃門露出了它應有的本色,最後我再用報紙在玻璃門上拋光。呵!兩扇門頓時光彩照人,望着他們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又幫媽媽減輕了一項負擔。

  一通活干下來,我已經是腰酸背痛腿抽筋。看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才體會到作一個家庭主婦是多麼的不容易,我才幹了這些活就已經不行了,更何況媽媽呢我想,以後只要有時間,我就幫父母幹家務減輕一下父母的負擔,讓父母身上背的擔子不再那麼重!

您正在瀏覽: 體驗父母工作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父母工作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