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愛便在我們身邊出現了,在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愛的蹤影,愛的開始,是神秘的。它可以把我們領進幸福的天堂,也可以把我們領進消沉的漩渦。愛,有的時侯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需要的是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碟的悲壯,但需要的是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但需要的是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着你的前後,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父母的愛,是神聖的,可以在你孤獨寂寞的時候陪伴你,可以在你委屈無助的時候呵護你,可以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鼓勵你,在父母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希望的花朵,

  在我小的時候,我很頑皮,在學校里天天惹是生非,學校的老師把我看成主要的對象,弄得家長三天兩頭的來學校,老師的話很多,道理也很多,常常幾個小時也停不下來。到了家裡,父母並沒有過多的批評我,母親只是溫和的講了些簡單地道理,並沒有生我的氣,終於,我被母親那些溫和簡單的道理而改變了,到後來,我沒有再給學校添麻煩,學校對我後來的改變大為吃驚,老師以後再沒有請家長來學校了。

  人世間有許許多多的愛,愛的結果也是千變萬化的,愛是美德的種子。愛從一個微笑開始,淡淡的自然而清新……

  初一:李新雙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