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對自己在關注的那個,小孩子的關注力度,也是有點過分了吧,然後呢,自己現在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故意疏遠,當然,自己也沒有覺得難過吧畢竟自己覺得真的是自己沒有把握好一個度,就自己想要對一個人好的,說著一股腦的想要把全部的好都給她了,就沒有想要去,循序漸進吧,就覺得,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給搬出來,如果他接受的話那自己還是可以繼續去對她好的,自己不會退縮的,但是如果對方有嚇到的話,他又去表現一些比較過分的行為的話自己也是可以全身而退的,這樣說自己,這樣子做也是不正確的,這樣子,也會很容易粘一個人受傷,但是自己真的就是每一次想要去對一個人好的時候,那個力度都沒能把握好。

  就這樣自己去給他送。酸奶和麵包,其實之前也沒有任何的理由的,畢竟他也沒有說,讓自己有什麼利益收穫,再加上,他身上也沒有什麼利益可圖,但是呢,自己還是那麼做了,自己就,真心只是想要那麼做而已,所以呢,自己的心裡確實有興趣,做出那樣子的行為了,只是呢,自己覺得這種行為確實也是有把對方給嚇到了,至少他的家裡人肯定是會多想的。所以呢,今天也沒有什麼過多的聯繫,甚至可以說是沒有聯繫其實自己也有想到自己會不會去打擾到他了,畢竟他其實也是有他的遊戲世界的一開始自己也有聽說了,想過不會捨棄遊戲然後去和自己聊天,如果自己和她的聊天,相對來說比較舒暢,相對來說比較令人愉快的話,他應該也會怎麼做吧,但是沒有想到他還是會去打遊戲的遊戲在他的心目中還是比較重要的,當然,這一點也是正確的選擇吧。

  只是在家還是沒有辦法說去,把握好那個力度對別人好的那個力度就自己不想要去對一個人好的時候自己也會很過分的冷漠,但是,想過去對一個人好的時候自己也真的是一股腦的把對方給唬住了,包括一次,其實真的是有把對方給唬住,以及自己也其實有的時候想要去向一個人表達自己對他的崇拜,以及,愛好好感的時候自己其實真的沒有把握好,雖然說自己一開始都是信誓旦旦的,信心滿滿覺得自己是可以把對方給拿到手的,但是最後就是會把事情搞砸,真的就是弄巧成拙把這樣子可是自己會忍不住的。最壞的一面,然後如果對方還是選擇離開的話,那也說明我們兩個人是不合適,雖然說這樣子有點過分了,但是自己一直都是這樣子,沒有去改變。

您正在瀏覽: 過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