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度解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度解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覺得所謂的多愁善感,也許是對一些人一些話太過度解讀的原因吧。

  “過度解讀”這個詞是前幾天在聽書的時候聽到的,當時一下應該就記住了,因為覺得很有道理。

  一個過於敏感的人,對於周邊發生的一切有着比別人更脆弱糾結的心思。

  迎面走來一個陌生人,人家也許只是眼神多停留在你身上幾秒,你可能就過度解讀成自己是不是穿着打扮還是哪有點奇怪。

  路上偶遇老熟人,遠遠地向他打招呼,也許人家沒有看見你,沒有回應,你可能就會過度解讀成,他怎麼了,對我有意見,故意對我視而不見?

  和朋友交流,人家有事回得慢,你可能又會在想,是不是自己太煩了,令他討厭了?

  適當地解讀,會增加交往的質量,以及學會一些人際交往禮儀,可是當過度解讀的時候,因為太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揣測着他們的心思,反而讓自己會有點神經質,變得不快樂了。

  所以,應該對自己自信些,不要讓過度地解讀影響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過度解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度解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