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談美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美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人對美食有不同的看法,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所有的美食中,我最喜愛的美食就是混沌。因為它對我來說有一份獨特的意義那是我對於小學的回憶。

  記得,從小我在外婆家長大,好像12年級的時候從來沒有吃過餛飩,第一次吃餛飩應該是搬到現在奶奶家這邊的時候,進入了那個我呆了三年的小學,因為那時候時間很趕,平時吃完粉都要很快的吃完,很少有時間可以去吃碗餛飩。

  但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學校旁邊那個混沌店嘗嘗,美食。混沌在我眼裡記得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白白的沒有什麼好吃的。記得第一次拿勺子打混沌,放進自己的嘴裡的時候,被燙到了。但幸好自己沒有因為這個失誤而放棄這麼美味的一個食物。

  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很好奇我到底是怎麼做成的 ,我以為混沌的過程和餃子一樣,那就後來才發現,原來中國的美食有,各種不同。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現在愛上了這道美食。

  現在我就和我的朋友們到了我們宿舍外面的一家店,開始了我的混沌之旅。現在長大了,也很久沒吃混沌了,現在就和朋友來嘗嘗這道美食。

您正在瀏覽: 談談美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