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也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簡單,因為簡單也快樂。 

  一頭雜亂無章的“稻草頭”,不必刻意去修飾它,每天早上起來,也不必為它而煩惱,只顯示我最自然的一面,所以,我每天都是以一個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個朝陽! 

   一件簡約的白體恤+一條鬆鬆垮垮的黑長褲,從頭到腳,不用十分養眼,卻也是街頭流行的亮點。 

  真誠的微笑應該是另一種簡單吧!不必擔心笑裡藏刀,不必擔心這微笑的背後是一張扭曲的臉,一個蓄謀已久的大陰謀,只需要用心靈微笑,展示自己最無邪的一面。 

  簡單的朋友,無心計,無城府,不必掩飾自己最真的感情,最純的心靈,只需要敞開心扉,用友情之火點亮心靈的共鳴,燃燒青春的隨想,放飛簡單的快樂。 

  “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正如Jay所唱的,朋友摯愛,老師喜愛,父母疼愛,同學友愛,都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不必去懷疑那份愛的動機,只需要慢慢品味那份愛,永遠然那份愛陪你走過人生的每一個細節。 

  午後,溫暖的陽光撒在身上,生活一如既往的平靜。我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沒有鈎心鬥角,沒有愁腸百結,沒有跌宕起伏,也不必害怕捲入塵世間的是是非非,只需要過屬於自己的愜意生活,永遠生活在自己簡單而快樂的生活之中。 

  因為我喜歡簡單,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簡單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