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性的過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的過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個性是常人為人的基礎,如果每人都沒有個性,那人就像克隆似的相同,一樣的舉止;一樣的穿着,一樣的言談******人就如鋼鐵般的機器,或如訓練有速的官兵,毫無個人所獨有的性格,但我遇到的一人並非沒有個性,卻太過於個性,令人無法忍受。 

  隨着社會迅猛地發展,各地時尚元素如江水般流入上海。我的鄰居俗稱“酷哥”正是如此的時尚人士,具有最獨特的性格,接受着時尚的感染。 

  現代的年輕人大部分都如“酷哥”家中擺設着各種揚聲器,放着令人匪夷所思的歌曲,不知其歌詞,附有強的節奏感,音量總是宏大而有低沉。生怕別人不知他的音樂。我問酷哥:“這是為何?”他大聲地回答:“這就是個性。”我這才領悟到個性,原來我以前了解的個性是如此的陳舊******難道個性只是放的音樂不同,甚至連耳膜都能穿孔。 

  “酷哥”出門從不走路,即使是幾步路。他總是開着被我俗稱“拖拉機”的摩托,排氣管如“拖拉機”般響亮,如煙囪般大,毫無誇張地說:“在排氣管上能夠吃燒烤。”整車如汽車般快,在夜晚人們熟睡時,突然有一輛“拖拉機”飛馳而過,你的美夢就完全損失,我問酷哥:“為何這樣?”答案是:“這就是個性。”我又進入了沉思****** 

  也許是人的觀念又新潮了,“酷哥”如女孩般戴上耳環,染上黃頭髮。用各種形容詞來描繪他都那麼不適合,最後只能有一字-----“丑”,我再次問他,結果答案照舊。 

  個性能養成一人為人的品行,但個性的過度就能塑造成毫無約束力的年輕人。個性是要掌握分寸的。 

您正在瀏覽: 個性的過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的過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