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夜櫻nine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夜櫻nine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矢呵,來,試下媽媽的手藝如何。”看着眼前這個已經將稚嫩揮之而去的成熟女孩。心裡早就把她當作自己的親閨女。拚命地將菜呵,肉呵,往她碗里夾。  櫻矢看着像小山堆一般的碗,心裡覺得又高興又尷尬。  “咳咳…咳…”抬頭就看到竺夜的一臉奇怪表情,眼睛斜着往向銀蔚,嘴裡故意咳得很大聲。而銀蔚似乎沒什麼感覺,照舊把菜夾進櫻矢的碗里。  “呃,媽媽,我夠了。自己來就好。”櫻矢覺得蠻尷尬的,好像是自己在和竺夜哥哥爭寵。  “小夜呵,自己夾呵,小矢好不容易才回來一次。”銀蔚哭笑不得,小夜怎麼會吃醋吃成這個樣子。      “小矢,日本好玩么?”看到院子里的兩棵櫻花樹下,多了四個盪鞦韆。嘴巴不自主地咧開了。媽媽,真的好細心。  “嗯,還好啦。”坐在盪鞦韆上,慢慢搖着,感受院子里的獨特氣味。在日本都很想念家裡的院子呢。  “你知道弋雨姐跳舞嗎?”竺夜坐在櫻矢旁邊,看到她的側臉,覺得現在的她比小時候更可愛了。臉不覺地紅了。心跳加速,心底開始責怪自己。  “嗯?弋雨跳舞嗎?”奇怪地望向竺夜。怎麼自己不知道呢?  “嗯。弋雨姐其實很不容易。”竺夜嘆息到。誰知道這麼個陽光的女孩身後有這個一段心酸的故事。  “嗯,我還不知道呢。對了,小夜哥哥,你怎麼叫弋雨叫姐姐呢?”櫻矢歪着腦袋看着竺夜問。  “你還不知道嗎?弋雨姐比我們都大呢。”看着櫻矢的奇怪眼神,回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小矢,你回來了?”第二天一覺起來,坐在鞦韆上畫著家裡的院子,覺得從來沒有過的一種親切感。還沒等自己反應過來,弋雨已經走到她面前擺出一個可愛的樣子。  “嗯。這一個月你還好嗎?”看到弋雨的樣子,忽然覺得小夜哥哥昨晚說的話似乎是在夢裡的。她看起來那麼陽光,怎麼會有心酸的事情呢。  “好呵!小矢畫畫好棒的說。”弋雨翻着櫻矢身旁的畫冊,心裡不得不讚歎這個像天使一般的女孩。  “你們就好象小時候一樣誇來誇去,你們覺得這樣很好玩?”天澍就像小時候一樣,不知什麼時候也在旁邊了。就是原本手裡的鼓槌不見了。  “哈哈。你們都在這?”竺夜手裡端着水果走來,卻看到三個人在說笑,這個情景好熟悉。不由得想起小時候遇到他們時一模一樣。笑得有點不象樣了。  “哈哈,這個簡直就像回到了小時候。”  “嗯嗯,對呵。只是弋雨姐的衣服不是黑色拉。呵呵。”  “什麼啦,我一定要穿黑色嗎?那天澍是不是也要把鼓槌帶着?”  “呃,不是這個意思啦。”    其實,跟在他們身邊生活真的很幸福。感覺到從來也沒有過的踏實感。弋雨緩慢地走在街上。  自己一直都在靠意識跳舞。誰又知道,我每一次舞動的手指,跳躍的雙腳,都隱含着我的眼淚。我的心就會生疼生疼。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夜櫻nine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夜櫻ni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