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我不完美,還是我的生活不完美。

  往往生活都會另我失望。導致我失去了鬥志。對生活也失去了信心,覺得生存太難,不適合我。學習的重擔壓得我不能夠呼吸。親人無奈的眼神讓我無地自容。

  別人都說人生如夢,醒來后就不知所措;但我覺得人生如戲,人人都在掩飾自己。至少我是這樣。我已是一個初中生了。發生的改變也太大了。由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個中學生;由一個活潑的小女孩變成一個只懂得憂濾的中學生;由一個好孩子變成一個讓大人沒辦法的孩子。我的心中太亂,想要哭,但哭是不能解決辦法的,於是我忍受着。整天裝着一副快樂的樣子。

  我累了,想休息了。我感覺自己像一部機器,整天工作,何時才能停止這種集鬱悶和無奈於一身的生活呢?我不知道,它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哼,誰又可能來救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