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什麼,只是心情有些煩躁。

  看着時間的年輪慢慢推移,即將來臨的是春節,眼中總是呈現出一幕幕往年熱鬧的情景,心中往往會蠢蠢欲動,巴望這喜慶的日子早些到來。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休息的時間就在不斷縮小,就不得不又要進入那被稱做人間地獄的地方。

  除了學校那“傢伙”外還有什麼?

  並不是與那東西有了什麼仇,課程的繁多根本就不算什麼,和同學之間的嬉笑怒罵更加令人神往,只不過那老班的殺傷力果然厲害,如同唐僧一般運用三寸的小舌嘮叨不停且無停頓,那火候恰到好處,直至將你的自尊徹底銷毀,無臉見人。自然,這小舌是不爛的。

  並不屬於叛逆的那種,沒有膽子與她爭辯什麼,因為事實擺在眼前,我無法將它更改,慘白的數字就已經寫好了我的命運,我在心中默默的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一次考試又不代表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那麼緊張,倒是亂找了一些理由來搪塞考不好的理由,我說,我已經儘力了,我曾經努力過了。

  還要面對的還不只這些,那群交往的朋友們會怎樣看我?會說我些什麼,從來就都是這樣,即使我講“失利不等於失敗”,他們也會說敗了就是敗了,不要找任何理由。然後,橫眉眼對……

  為什麼會這樣?一遍一遍反覆詢問着自己。

  我當然不想使狀況變成這樣!為了榮譽,曾經奮鬥了多少次?那學生的命根已為我主宰,結果卻往往令人失望……

  那些種種壓力令人無法喘氣,直至使你頹廢……

  我無奈的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我想,我是沒有希望了吧?!不如就按他們所說,墮落一回,再長睡不醒,永遠不理會那些東西,那樣,就自由了吧?

  就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有網友約去玩遊戲,我答應了,心情也突然很高興,因為我想到,即使我失去了所有東西的時候,他們都不會離棄我,並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來進行安慰!

  不要管他們是為了什麼,至少曾經他們為你設想過……

您正在瀏覽: 那段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