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正在上體育課。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兒,零零星星地掉起了雨點兒。體育老師怕我們着涼,趕緊把我們帶回了教室。

  老師站在講台上,神秘地說:“教你們玩一個搶椅子的遊戲,好不好?”哇!同學們立刻興奮起來,有的拍手,有的叫好,還有的跳起來。老師嚴肅地說:“聽我講遊戲規則。搶椅子應該這樣玩,你們看,我擺了三把椅子,一會兒,我叫四個同學上來。我喊口令,等我喊‘坐’的時候,你們就坐到椅子上去,誰沒搶着椅子坐,誰就失敗了,就換下一個人。聽懂了嗎?”“聽懂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聲音好響亮呀!

  開始遊戲了。只見全班同學都緊盯着椅子,生怕錯過了時機。前幾個回合,激烈得很。搶到椅子的同學得意洋洋,敗下陣來的同學垂頭喪氣,那樣子真好玩!終於輪到我了,我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椅子,右腿貼着椅子,弓着背,貓着腰,右手摸着椅子邊,聽見老師喊了一聲“坐”,我便快速地坐到我摸着的椅子上。太好了!搶到了!我興高采烈。第二輪上場了,我還是按照上次的方法,覺得這次必勝無疑!可是,正當我去搶我摸到的椅子時,突然被前面的同學給擠開了,他搶到了我摸着的椅子。哎呀!糟糕!我趕緊往後看,想搶後邊的椅子,可是後面的椅子早就被別人搶到了。唉!這一次我失敗了!沒事的,勝敗乃兵家常事。

  搶椅子的遊戲太有意思了!既鍛煉了我們的快速反應力,又培養了我們的精神注意力。下課時,我們還在議論:下次還玩搶椅子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