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我為您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驕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古老的國度,美麗而寬廣。”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勤勞而堅強。”

  每當朗誦起這首詩歌時,我的心中總會湧起一種激動。我為我是一名炎黃子孫而驕傲,我為我生長在偉大的祖國而自豪!

  祖國,您是多麼偉大!曾經,您是那樣的莊嚴肅穆。跨過五千年的風風雨雨,我們的祖先,在您的感召下,赤手空拳,築起文化的高壇。秦王朝的威嚴雄霸,唐王朝的興衰榮辱,宋王朝的絕美悲戚,用事實演繹着歷史的風雲變幻和燦爛多彩。當始皇帝中國統一的聲音第一次在神州大地上迴響時,當優美的詩篇傳誦千秋萬代時,您,在燦爛的微笑。那道橫跨邊疆的萬里長城,那古今文明的絲綢之路啊,灑下您的汗水,築就了您的輝煌。五千年,多麼漫長而艱辛的歲月,您。用您的神韻,驗證了過去,築就着未來

  祖國,曾經,您也屈辱和不堪過。清政府的腐敗,八國聯軍的炮火轟開了您數千年來巍峨屹立的國門,在您廣袤的領土上肆意橫行。圓明園的毀滅,人民的恥辱,這一切的一切,使您落淚了。可是您並未放棄,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沒有放棄!一批又一批的壯志青年,帶着您的囑託,您的憤慨,你的激勵,義無返顧的開赴前線。為了尊嚴,為了自由,為了您,他們不懈奮鬥。即使在炮火中粉身碎骨,即使泥濘的草地淹沒了他們的身軀,即使冰雪把他們凝為永恆,他們也不曾退縮,如同千百年來屹立不動的泰山一般堅定,執着。是您,給予他們力量,讓他們,在生與死的邊緣,一次次超越,一次次創造。

  終於,改革的鮮花開滿神州大地。中國人民打破了封建的枷鎖,走向了新生。您,變得更加蓬勃,更加昌榮。一代代優秀的年輕人迅速崛起,沿着祖輩的足跡,不懈奮鬥。當我國的體育項目一次次捧起世界的獎盃時,當在金碧輝煌的殿堂里薩馬蘭奇宣布奧運會的舉辦城市??CHINA時,當國民生產總值飛速發展時,當“神舟”無畏的沖向宇宙時,您,終於向世界,展現了您最美麗的笑容!

  五千年的醞釀,五千年的奮鬥,五千年的發展,祖國,你以嶄新的面貌傲立於世界之林。您使我們驕傲,您使我們自豪。作為心事機的接班人,我們一定會將您的優秀品質傳承下去,為將您建設的更加美麗而不懈奮鬥!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