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個一樣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一樣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西單和王府井逛了一天,為的是找四個四個的一個,或者一個一個的四個。結果卻找到了一堆兩個兩個的兩個。聽不懂?別著急,我們四個人外出遊玩,想要找一套四個的東西作為友情的見證,這就是四個四個的一個。中國雖然這種小玩意很多,真正看起來意義特殊的很少。我們就放低要求,找一模一樣的東西買四個,這就是一個一個的四個。不料,還是沒有令我們滿意的。兩個兩個的兩個倒是居多,各種各樣的,花里胡哨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情侶飾品。  我們就這樣一家一家的跑,尋找着叫做友情的東西,每次都失望而歸。  “我們想要四個一樣的東西。”小魚對店員說。店員馬上給我們介紹了一堆鑰匙環,正當我們決定要買的時候,店員忽然從箱子了掏出了另一個。“這個和那個是配套的。”仔細一看,剛才給我們看的是一個雄性小熊,掏出來的是一個雌性小熊。“仍然是情侶項鏈。”我面無表情地說道。店員見此狀,馬上曰“不是啦,你們買兩套不就是四個了么?”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北京這麼大,什麼東西沒有?為什麼找個東西這麼難啊?”  我懷疑,現在的人們沒有朋友,只有戀人。不然,為什麼琳琅滿目的飾品全都是為他們訂做的?現在的世界,可悲。  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找到的希望十分渺茫。“也許,我們今天只能給自己留一些並非物質的東西了……”昊琪絕望地說道。我同意,畢竟,感情的深度,是不能積存在物質上的。  不過我們沒有放棄,因為我們堅信,放棄的那一刻就是你找到它的前一秒鐘。走來走去,想來想去,我們買下了四個一模一樣的小熊手機鏈。那是一隻再普通不過的手機鏈,硬塑料上面刷白漆,再花上幾個五角星。這種東西既意義不特殊,又隨處可見,根本不可能是“獨四無五”的。  “不行,我們一定要在這隻熊上作一些標記,這樣世界上就不會有第五隻了。”  “比如,砍斷它的一隻胳膊?”  “太殘忍了吧?”  我們直到現在也沒有研究出任何可行的方案,但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了個答案。我們為了我們之間的友情,為了找到這樣的東西,花費了一天的時間,這樣的經歷,這樣的東西,哪怕再普通,它也是唯一的!  現在,那隻小熊已經掛在我的手機上。我雖然已經離開我的同學了,但每當看到那隻小熊,就彷彿看到她們在對我笑。  

您正在瀏覽: 四個一樣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一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