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音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就是出了宿舍的時候,外面就是已經很久沒有去說這一遍的作文了吧,其實沒有說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就很頹廢,確實在沒有確定作文的時候,自己也是真真實實的,確實是超級頹廢的那一種存在了,然後呢,現在的話就是覺得回宿舍也沒有那麼開心的,之前的話會覺得宿舍裡面的人他們的宿舍都很高嘛,但是現在也開始覺得其實高架路更換新車吧,所以說這也是現實自己必須去接受的,也沒有什麼可以去抱怨的,但是自己就還是會覺得很心冷吧。

  就尤其是聽到他們在講其他人的壞話的時候,尤其是那一些工作負責人,他們就是相對來說想要把工作做得更好嘛,所以就會麻煩一些,就會相對來說會有一些很瑣碎的事情,然後他們就會在那裡說他們的壞話,這一點自己就真的是超級受不了,就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子,畢竟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再加上那只是為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罷了,何必在宿舍裡面總是去說他們的壞話呢?所以這點你自己就是很受不了,就會覺得,嗯他們其實也沒有自己之前想象中的那麼高發的素質沒有自己之前想象中那麼高,就覺得挺難受的,就知道這一些限制之後難受的終究還是自己。

  然後就出來宿舍了,其實真的在宿舍裡面大家都是零交流的,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交流,就像今天早上的話就是因為自己睡得很晚了嘛,然後大家也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可能就是他們的爸爸媽媽打電話過來的時候,他們也會問到說那他們在宿舍裡面那些人怎麼樣啊,然後他們基本上都是回答說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雖然說自己也是這麼跟媽媽說的,媽媽他當時就是說其實要是我們都把手機給放下來的話,肯定就有很多活動可以去開展了,就是因為都大家都忙着玩手機。

您正在瀏覽: 關於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