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慌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慌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謊言,有善意的和惡意的,而我分辯不出哪是善意的?哪是惡意的? 

  3月5日是雷鋒紀念日,在課間操的時間裡,老師利用低音廣播系統向全校師生宣傳雷鋒的“釘子”精神,說要辦一期關於學習雷鋒精神和弘揚雷鋒精神的黑板報。放晚學后,我早早的回到家,要爸爸打開電腦,讓我在網上查詢關於雷鋒精神的相關內容,挑選好后,把它保存了起來。讓爸爸第二天在他公司里幫我大印出來。這樣辦黑板報就有資料了。我做完作業后已經快十點了。我剛撕了一張草稿紙,拿起筆,也沒想要幹什麼。這時,媽媽進來了,說:“你爸爸說了明天要跟你打印去的,你怎麼還在寫呀?”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就只好說:“我知道,我是來默寫文言文的。”媽媽聽後放心的走了。我剛提起筆正準備來默寫時。突然想到黑板報的資料雖然有了,但是還有版面設計啊!於是我利用那張紙當黑板,提起筆設計起來了。不久,我設計完了,默寫的事早拋到九霄雲外了。當我剛設計完時,媽媽在客廳了問我;“默寫完了沒有?”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有可能是條件反射吧!說:“默寫完了。”媽媽要我拿給她看。我慌了,我沒默寫怎麼辦?媽媽真是殺了個措手不及啊!我靈機一動,把原來默寫的草稿紙找了出來拿去給媽媽看,剛好是一本本子。媽媽看后說:“這是你默寫的嗎?我剛看見你是用一張紙寫的,怎麼一下子又變成本子了。你把那張紙拿來給我看,上面寫的什麼?”“我在上面寫了幾個蠻難寫的字。”“拿來給我看。”我的心跳加速,只好利用拿紙的時間隨手寫了幾個字,媽媽在外面喊着:“拿張紙用得着要這麼長時間嗎?”我沒有理睬,接着寫我的字。媽媽走了進來,看了看我書桌紙上寫的字,說:“你明顯是在騙我嘛。剛剛你是在紙上默寫的,怎麼一下子又變成本子了?”我往桌上一看,這才注意到我把字寫在本子上了。哎!做假也做的這麼沒水平。哎!悲哦!媽媽生氣的說:“你明顯的是在騙我,告訴,你剛才在幹嘛?告訴我啊?”媽媽胡亂的找了找,找到了我設計的黑板報的平面設計圖,看了看,生氣的走了。之後我看着設計圖發獃...... 

  不知道媽媽知不知道我那天在幹嘛。有可能想到別的方面上去了吧!認為我在玩,或是......我說不出千言萬語的解釋,但只有一句話:媽媽,對不起。 

  這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惡意的謊言呢?

您正在瀏覽: 慌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慌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