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運動場上揮汗如雨;我,在運動場上發揮得輕鬆自如;我,在運動場上熱血沸騰。我揮汗如雨,是因為被太陽烤着;我輕鬆自如,是因為沒有作業;我熱血沸騰,是因為打遊戲打的……我不是校運會的運動員,但我不為此感到可惜,因為我也是英雄,英雄,懂嗎?

  即使我現在還不偉大,但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偉大起來的,至於如何偉大,我暫時還沒想好,但我一直相信:我是英雄,至少是明天的英雄。你們說我胖,但那不是永遠的問題;你們說我矮,也不錯,但我才14歲,還能長很多年,類似於這些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再說這和成為一個英雄有甚關係。好吧,我承認,以你們的觀念思考的確有那麼一點點聯繫,最起碼要符合英雄英俊的形象,但“王侯將相寧有種乎!”誰說只有長得像英雄的人才能當英雄,誰規定的只有看上去很偉大的人才能偉大起來。容貌不是問題,出生更不是問題,所以成為一個英雄,任何人都可以,所以也請那些只會說風涼話,把明天的英雄都看扁了的人們,住嘴吧!但如果你們仍不覺得無聊,還要繼續“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話,那我也不反對,牛頓小時候不也被人家圍着說風涼話嗎?但如果真到了那個地步,我恰好相反,我會感激你們折磨我,正是你們的譏諷,迫使我努力,你們可能在不經意間築成了一個“大錯誤”??那就是間接造就了一代英雄??也就是我。如何你們還不厭其煩,挖苦我到底能不能成英雄。嗟乎,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全球通已經幫我回答了:“我能!”李寧也說了:“一切皆有可能!”

  總之,我是個偉人。就在今天,面向地平線,我大喊一聲:“我是英雄!”然後向前奔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