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事真讓我傷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我傷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耳朵有些大,但摸樣很可愛的男生,我和他挺要好,有什麼好吃的也常分來吃,他有一個藍色的全逼和,四周鑲着很漂亮的黑色,中間是一種清香的的淡藍色,很多人都喜歡這個鉛筆盒,我也很喜歡。

  那天早自修,窗外的天灰濛濛的,好象一不小心就要下雨,同桌今天掃地,位置空空的,可捉上擺放着他那制漂亮的親筆和,我看着鉛筆和發了一會呆,心想我也有這麼一個鉛筆和就好了,然後邊會過神了,開始認真的讀書,,等同桌回到位置上,他便開始尋找着什麼東西,找了很長時間,他皺着眉頭帶着哭腔對我說:“我鉛筆和沒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在豆我玩,但看着他的表情我知道??鉛筆盒丟了。這個消息馬上在班裡炸開了鍋,有人說是同桌忘記把鉛筆盒帶來了,也有人說是誰把鉛筆盒藏起來,和同桌開玩笑的,還有人說是有人喜歡着鉛筆和,所以偷走了,不知是誰喊了一句,說我早上盯着同桌的鉛筆盒發獃,準是我拿走了,我臉色慘白,同學的目光想一把利劍般刺向我,那種可怕的目光似乎在說:“你是個小偷!”大家要搜我的抽屜,我含着淚,怒火衝天,着寫朝夕相處的同學居然沒有一個人相信我,就連同桌也憤恨的瞪着我,我心一鐵:“今天我就是不讓你們搜我的抽屜我的抽屜!”但是,他們依然要搜,一個平時比較有威性的同學站出來,扯出我抽屜里的書包動手就要搜,我怒髮衝冠,一個箭步,就開始阻止他搜,他大聲嚷嚷:“你這個賊!沒偷幹嗎不讓我搜?!”並要大家把我拉開,我被一些“好朋友”拖開,我簡直撕心裂肺的叫了出來:“這是我的尊嚴!”那個同學幾乎是撕開我的書包的,我的課本,我的水彩筆,連同我的尊嚴和對同學的信任在他翻我書包的最後一課全都支離破碎,大家驚異的望着沒有同桌鉛筆盒的空書包,同時像我低下了頭,雨在頃刻間嘩然落下,我的眼淚也在一瞬間絕堤。有人來扶我,有人來安慰我,但我知識安靜的收拾自己的書包,那個翻我書包的同學也懊悔的看着我,他們的做法令我傷心,從此,我在學校不再開心的笑了。

  這事另我難以忘卻,只因一個鉛筆盒,丟掉了我和同學之間大多的東西,這事真令我傷心。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我傷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我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