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天,我去街上尋找每天都渴望見到的他,路燈昏暗昏暗的,一個晚上,不像夏天,倒像秋天一陣涼風吹來,“哈嚏”我低下頭揉揉鼻子,視線的餘光瞄到旁邊。好象有人一把我熟悉,又想聽到的聲音,卻說出我不想聽到的話。那個女孩啊!我耍她罷了,她這樣的女孩我會看的上眼。她————我十分生氣的走到他面前,冷笑一會,他看見我有點語塞,不斷向我解釋。“還有什麼好說的”“你講的不是外語,我聽得懂,你不必翻譯多一次”“你令我太失望了”她說。我旁邊的那個男孩—— 一直追求我的人問我:“他是你男朋友嗎?”“前十分鐘是 現在不是 以後也不是”我走上前對他說“你聽着,我發誓若我和你在一起,我將失去所有幸福和快樂。永遠不得善終。若和你產下兒女,男的代代為奴,女的世世為娼。”這句話從我憤怒的心間一涌而出。我拿着我和他的合照扇子,將它一放而飛,那時心裡像倒翻了五味瓶,什麼滋味都有,真難受。我轉身離去,當他沒有挽留我時,我心裡更是難過,馬上又想起了“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SHE的《他還是不懂》。結果他還是站在風中無動於忠。我那冰冷的眼淚再也堵不住了,一滴一滴落下來,化做微風,早已飛進他心間。 

   然後我回家了,帶着一片悲傷回家了,留他在寂寞的街中。 

您正在瀏覽: 夢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