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明媚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明媚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在這充滿春天氣息的季節里,除了鳥語花香,最美的景色便是晴朗的天氣。好的天氣會讓人不由自己的欣喜,讓人感覺很舒服。在陽光明媚的時候,登山,曬太陽便是人們最嚮往的事情。登山望遠,曬太陽可以緩解疲憊。春天,一個美不勝收的季節,花兒、草兒悄咪咪的生長,等到人們意識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長得差不多了。

  陽光明媚,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美好的一天。經過這樣美好的一天的洗禮,之前的疲憊統統被洗滌。只剩下好心情,我最喜歡晴朗的天氣了,尤其是春天的。因為春天的陽光不似夏天的陽光那麼的火辣辣的,春天的陽光暖人心窩。靜靜的坐在陽光下沐浴陽光,會讓人心情變得舒暢、愉快。美好的時光總會讓人感到短暫,我們要學會且行且珍惜。

  讓我們盡情的享受這陽光明媚的一天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明媚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明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