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明媚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明媚的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明媚的日記 

  那時候,我,楓,飛,東被稱為“四個幫”。四個靈氣逼人的,帶着幾分叛逆心理的少年。 

  每次調位時,我們總是心有靈犀地,不謀而合地坐在一排,全然不顧在講台上向我們投來殺氣騰騰的目光的惱羞成怒的老師。因為我們四人呆在一起的部落被她老人家視為“無可救藥”的地方。我們都認為 別人總是喜歡獃頭獃腦的,像笨笨熊一樣的書獃子學生,要不然,幹嘛對我們四個活潑伶俐,陽光燦爛的朝氣蓬勃的美媚無動於衷,甚至有些反感呢?哎!年青的心,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為了我們之間的純真,可以拋頭灑熱血。 

  楓的眼神里總是帶着幾分與年齡不相稱的憂鬱與寂寞,她曾慘兮兮地對我說:“你是世界上唯一懂我的人。”但那絲絲的憂鬱,幾分的多愁善感,她總是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堅強的眼淚卻總在凄美的散文面前無所遁形,這是個智商高級,很有深度的才女哦。幾分懶散還有飄飄忽忽,實在無法阻擋她取得令那些為爭分奪秒整天焦頭爛額的乖學生驚羨的成績。 

  飛總是被楓形容得一無是處,其實他總是在眾人忽咯掉他的時候來個一鳴驚人的,比如一下從15名創出第2名的奇迹。骨子裡潛藏了一股驚人的爆發力。雖然1。72米高的她看似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但總在老師提他問的時候,臉上浮起兩朵紅雲,還向外吐了吐那三寸不爛之舌作自認倒霉狀。 

  如今,已步入初三了,整日與快樂為伍,當年終日閑雲野鶴般的心情是該收劍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明媚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明媚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