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媚的陽光在等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媚的陽光在等着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1月12日,這是一個溫暖的一天。

  前些日子原本白雪皚皚的大地,終於露出了他那年輕的面龐。

  清晨,雪悄無聲息地化去,小草慢慢探出小腦袋來,瞧一瞧這個美麗的新世界。大樹也抖擻精神,挺起了彎曲已久的脊樑,拍去了滿身的白雪,呈現出那強健的身材。陽光照射在大地上,在葉與葉之間,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經過雪的洗禮,世間的所有事物都變得那麼欣欣向榮。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可以發現在樹枝之上,已有破皮而出的嫩芽,雖然小,並不惹人注意,但它在我的眼裡卻又顯得那麼有生命力,充滿了頑強的精神和不屈。

  人是心情是隨着天氣的改變而變化的,現在天氣已經轉為暖乎了,人們也在忙於籌辦年貨,路上的行人逐漸增多。家中不在像冬天來臨時的凄寂了。

  有雪的時候,走到過的地方,都會記錄著你的所作所為。那潔白的雪就像一個記錄本一樣,隨時記錄著你曾做過的每一件事情,只不過這個“記錄本”和一般的本子不一樣,它隨着你到天亦荒,地亦老……

  現在雪已經沒有了,不過你不要放鬆警惕,為所欲為,因為,還有一雙眼睛在看着你呢——天。

  踏着這個剛被洗刷過的道路,走上陽光路,不要讓“它”留在你的人生路上。

  前進,為了夢想。因為,陽光在向你揮手……

  初二:羅金華

您正在瀏覽: 明媚的陽光在等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媚的陽光在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