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明媚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明媚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

  星辰依舊,歲月無痕。走過昨天,走過稚嫩,驀然回首,在成長的道路生,自已也有過如陽光般明媚的日子。

  ——題記

  外婆家住在一個大院子里,房子坐北朝東,院子口心中有口水井,井旁邊有一棵桂花樹,井裡養着金魚。那兒的生活環境雖然很簡單,但那裡卻讓我每天都過得陽光明媚。

  早上,每一次都是我第一個起來,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啊,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和外婆散完步,她就去忙別的了。可我知道外婆今天準備做我最喜歡吃的餃子面,所以連早飯都沒吃,就留着肚子吃餃子面。

  快中午了,聽!外婆叫開了:“倩倩,過來吃餃子面啦!”我飛一般地跑向自個兒家的大院子,外婆已經將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面端上了桌。餃子面的餡是外公外婆們從早市上買來的新鮮豬肉與香蔥的美妙融合,正散發出淡淡清香;漂亮的配料,是被切成一個個小圈圈的竹筍,在油鍋的爆炒下散發出撲鼻的香味;餃子面、配料與豬骨湯一拌,色、香、味俱全。大大地夾一把送入嘴裡,啊!真是人間美味!我用筷子又夾了一大把,餃子面“嘶溜”一下滑到了碗中,湯汁濺到我的臉上,手上,我連忙用手一抹,舔了舔,對!就是這個味道,我久違了的餃子面!外婆看到我這副吃相,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久違的笑聲也充滿了整個院子。

  吃完餃子面,我在大院子里玩耍。那桂花樹枝繁葉茂,不知是極力想拓展自己的空間,還是想蔭庇它身下的生靈,枝葉都極力地向上展開,張揚着蓬勃的生命力。悠悠的井水清澈透明,再順着井口往裡看,只見活潑的金魚隨意搖動着尾巴,不時還繞着井壁邊沿打轉轉。忽然,一條紅色的金魚躍出水面,但撞到了井壁上。“哈哈。”我不禁笑了起來。站起身,抬頭再次看着桂樹,陽光細細斜斜地從葉子的縫隙間直射在我的臉上。

  此時,陽光明媚。

  海門市海南中學初一(13)班姜雯倩指導老師史春暉

  江蘇南通海門市海門市海南中學初一:姜雯倩

您正在瀏覽: 陽光明媚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明媚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