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寶貴,別浪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寶貴,別浪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直以來他們的點贊都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你那個時候又會有這些樣的心情呢?

  還是說那麼久的歲月都經不起折騰,只是再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也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反應嗎?

  或許不僅僅是你想象的那樣嚴重。他在我們的面前也可以以另外一種形式體現着,你也不要覺得你現在的資本很足夠,很充足了,要知道新學期開學之後還要花錢的地方還有很多。

  你的無線寬帶需要重新辦了。

  你的話費需要重新繳費了。還有你的校園卡,各種雜七雜八的東西就重新續費了。

  有的時候,我們也不經意去感慨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好艱難呀,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防不勝防的出現在我們生活當中,突然就把我們原本儲存的積蓄花個精光。

  所以我們就不能有那麼多閑暇的時間讓自己去浪費。

  不管怎樣,我們應該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充實起來,不管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不管在這種情況之下什麼人對於你來說更加重要。

您正在瀏覽: 時間寶貴,別浪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寶貴,別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