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直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考,是上天賦予人類最寶貴的財富,人是動物,對比植物,我們有思考。對於其他動物,我們更加聰明,有更靈活的大腦。人類在思考中獲得知識,獲得進步,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靈光,讓我們去思考,面對生活帶給我們的種種困難,我一直在想,在思考。

  雨後,那一滴滴從屋檐上滑下的水珠,居然可以在青花磚上滴出一個小洞,這大概就是水滴石穿吧。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堅持不懈,超出常人的毅力,怎麼能夠以弱小之力擊穿石板?人生就是如此,你可能柔弱,你可能起點就低於別人,但你不能害怕,不願意前進。

  生活中不乏這樣普通的現象,如果你只是看到,就過了,那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你的思想也就是這樣。如果你看到后,每次都加上自己的思考,那麼就會更上一層樓。

  掉落的蘋果中可以發現萬有引力,普通的事物中可以提取出重要的元素。這些不僅需要善於發現的眼睛,還要有善於思考的大腦。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着智慧哲學之理,但是有些人熟視無睹,因為他沒有思考。那些智慧的美麗是隱藏在石層中最美的璞玉,樸實無華的外表掩蓋了它散發的光芒,只有去想,去思考,才能剝開一層層外表,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思考,所以我找到些許美麗。

  思考才肯找到哲學之光!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