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樣以和為貴,以善為本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樣以和為貴,以善為本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樣以和為貴,以善為本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 標籤:和為貴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 誠信為本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為作文

  我想,在人的一生當中,難免會遇到磕磕碰碰,比如我們在家庭中,夫妻之間的吵架,甚至鬧到各奔東西,我走我的陽關道,你走你的獨木橋,還有婆媳之間的矛盾,有時會吵的無法開交,無法忍耐時,這時你甚至心裡會產生一種憤怒的現象,還有你在公司里工作,有時難免也會與你的上司會為了某些事情而產生口舌時,但你也會想到這樣去對付他,無法承受,火冒三丈,還有好朋友之間,特別是兩肋插刀的朋友,有時難免也會有口舌,但對我而言,人生很短,我們活着不是為了整天想着跟別人吵架,跟自己的老公還是老婆,或者朋友,何必呢?你們想一想,人的一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到最後都是一場空,有意思嗎?

  所以說,朋友們,不管別人這樣對你,這樣的諷刺,這樣的話語去辱罵你,讓你無法承受這時,只要你記住一句話,那就是我們這樣以和為貴,以善為本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那麼你的人生會是更加的精彩,你的天空會是更加的晴朗,更加的無比燦爛。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樣以和為貴,以善為本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樣以和為貴,以善為本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