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誠可貴,學習價更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誠可貴,學習價更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時間就那麼短短的幾十年。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有人庸庸碌碌,無所作為;而有人卻兢兢業業,為創造自己光輝燦爛的明天努力奮鬥。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看你在兒時,肯不肯去勤奮學習。如果不勤奮學習的話,那麼既庸庸碌碌,又會遭受到漫長的痛苦。只有勤奮學習,才沒有太多的痛苦,即使有痛苦,也只是在成才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以後的路就會是很平坦的,沒有任何痛苦。

  人的學習不是沒有價值的。正所謂:人不學不成器,玉不雕不成品,子不學非所誼,老不學和所誼。人活着就要學習,不學習就沒有存在的意義。而學習貴在珍惜時間,時光老人實際上給我們成才的時間只不過在十幾年左右。如果“少壯不努力”,那你就只能“老大圖傷悲”了。只有在“少壯”的時候努力學習,追求夢想,老來才不會“圖傷悲”。

  只有在兒時,正確樹立人生觀和價值觀,才能更好地學習。成為學習的“主人”,這樣才能“肩挑泰山走過九十九條溝”。才能早日擔起建設祖國、建設家鄉的重任。

  “少年是學習的黃金季節”。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要想人生存的有價值,就得在這大好時光中,抓緊時間學習。

  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啊!請珍惜生命,在這時間裡好好珍惜時間,努力學習。

  “生命誠可貴,學習價更高。”要想自己做得問心無愧,就要在兒時的時間裡勤奮學習,頑強拼搏。

您正在瀏覽: 生命誠可貴,學習價更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誠可貴,學習價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