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蔚藍而又純凈的海洋像一塊巨大的藍色琥珀緩慢地流瀉而去,穿越過我單薄的身軀,在不帶一絲疼痛的茫然與冷靜中,指尖濾過一片片冰涼的思緒。時間在那一刻停擺,水草漂浮着,轉而凝結在半空中,空曠的宇宙中只留下一片汪洋的海和一個戴着白羽草帽,獨自蹲坐在被海水侵蝕而略顯墨綠的亂石中的盲孩子。  

  像一個被神化的雕塑,微微蓬鬆的黑色髮絲夾着幾顆零星的月亮髮夾,眼睛定定地望着前方,眼角還帶着尚未滑下的淚水,一個人的世界,默默地聆聽着海潮痛到麻木的聲音。嘴角平穩地浮着像一條條散亂的直線,藍而透明的東西浸沒了深入淺出的褲腳,紫紅的小腳再次倔強地探入無底的藍中,冰針一般的刺痛冷冷地插入每個穴位,來不及伸出,那個潰爛的傷口便猛地破裂開來,帶着無法忍耐的痛楚在琥珀中注入一縷縷殷紅的色彩,海,空虛而浩蕩,令人眩暈。 

  眉頭微微一顰,咬咬牙,嘴角竟然浮起一絲淡淡的微笑,殘淚中幽幽的憂傷與喜悅瀰漫著。海風撲面而來,青絲在措手不及的瞬間散開來,軟軟地趴在薄紗之上,劉海間殘留的溫存輕輕地笑了,在這個寂寞的空間里,在一顆如此易碎的心裡,藏着叛逆與倔強,曾經,你我摸索着坐在這片金色的沙灘上,兩雙緊緊牽着的手告訴彼此愛會永遠,海,在一次狂潮中,淹沒了你的聲音,你用盡全力將我推上海岸,卻冥冥中扼殺了我。海,藍藍的有些空曠。 

  寂寞時,習慣了抱着自己蜷縮的雙腿默默抽泣。天空還留着那顆閃閃的黃昏曉,骨骼間微微酥麻疲軟的滋味告訴自己,只要還有一絲光亮,就會有希望,搖搖晃晃地勉強站起來,卻猛地跌倒在海邊,雪白的紗裙被海水浸濕了一角,蕾絲依舊,草帽間藍色的飄帶飄飄搖搖地響着,風捲來一陣陣欲醉的芳香,我卻還倔強地相信着,只要黑暗還沒有吞併整個世界,就還有希望。天際之間微微露出魚肚白的曙光,對着那道隱約如月的光線,默默祈禱着,如果愛不能永恆,就請讓愛長久,讓心靈的追念碰撞成一種擁有,哪怕,只是那麼短短的一秒鐘,也足以讓愛透明澄澈。海,藍藍的帶着淡淡的溫暖。 

  繼續遐想着,一切的記憶都變得那樣地珍貴,甚至於你我之間的爭吵和打鬧都被剪輯珍藏在心裡,右手的指尖輕輕觸碰着左邊的心臟,輕輕踮起腳尖,很幸福地忍着撕裂一般的疼痛將帶着腫脹傷口的腳生硬地擠入那時的銀白高跟鞋,璀璨的光芒依舊,放鬆整個身心,重心在瞬間飄移一直朝向大海,傾倒在一片藍色的幸福里,海,藍藍的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海水慢慢上升浸沒着身軀,幸福地閉上了雙眼。 

  身體卻奇迹般慢慢上浮,浪潮輕輕湧起,一隻手輕輕地牽着另一隻手,好熟悉的感覺,是否飄零到另一個世界里,遇見了你。狠狠掐了掐自己,天也憐我…… 

  那是一片藍藍的死海,你和我,在黑暗中,只有一次跳躍的距離。 

  蔚藍而又純凈的海洋像一塊巨大的藍色琥珀緩慢地流瀉而去,穿越過你我單薄的身軀。

您正在瀏覽: 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