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狂熱的空調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熱的空調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狂熱的空調室  

  最近幾天,江南天氣十分炎熱,最高氣溫可達37度,這已是我們人類的體溫了,真可謂是狂熱。

  午飯後,我們快樂之家的成員早早地躲進了空調室睡大覺。沒想到我們這些狂熱分子,進了涼爽的空調室,那狂熱勁兒絲毫未減。  

  狂搶  

  赤着膀子的男生們一紮進空調室就躺在就地而鋪的涼席上一陣狂聊。隨着熱度的減弱,他們穿上了衣服,空調室里越來越涼了,男生們又要了一條被單。

  我本以為男生們拿到被單後會安靜下來,乖乖地睡了。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正是這麼一條被單,把他們稍稍降溫的狂熱勁兒點燃得更為火熱。一條被單竟也成了他們取樂玩耍的道具。一條被單裹着五個男生,沈磊是 “龍頭”,錢凌飛是“龍尾”。沈磊努力地把被單往自己這邊拉,而錢凌飛奮力把被單向自己身上裹,而中間幾位則“坐享其成”。哈哈大笑聲不絕於耳。

  我和何燕燁則坐在大床上“坐山觀虎鬥”。龍尾錢凌飛力氣小,老吃虧,蓋不到被單就大嚷:“哎呀,我都蓋不到被單了,真討厭!”龍頭沈磊很不服氣:“哼,你自己蓋不到被單還責怪我!”他們這樣把一條被單拉拉扯扯,我真擔心被單被他們扯破了!

  ……

  大約過了N分鐘,媽媽派我這個“救世主”去衣櫃里又拿了一條被單,才算平息了這場“爭鬥”。  

  狂笑  

  拿到被單后,男生們還不想睡覺,都躺在地席上講話、聊天,還講起了笑話,我們都哈哈大笑,就連媽媽也忍俊不禁。特別是邵增明,笑得特別厲害,笑得前仰後合,捧着肚子在地席上打滾。王佳誠邊挖鼻孔邊講笑話,也許是邵增明覺得他的樣子很搞笑,就“哈哈哈”地瘋笑起來,他越笑越厲害,臉部緋紅緋紅的,差點連眼淚都笑了出來。我們看着他那滑稽的模樣,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最終,我們在媽媽的喝止下,我們才酣然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狂熱的空調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熱的空調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