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驕傲的泥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泥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法國一片不知名的荒原上,一塊適合做塑像的泥土被人鏟走了,經過造像,定型,還有千百度的烘烤之後。泥土呈現出一幅極其矮小、醜陋但又相當威武的相貌。

  沒過幾天,泥塑被人用車搬走了。泥塑看到人們搬他上車時小心翼翼的樣子,他開始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恍惚的日子一過又是幾天,這幾天中,泥塑被人們裝飾一新。然後被請到一個極其富麗堂皇的大廳中央,周圍擺放了無數的鮮花,然後有如潮的掌聲響起來,接着就是鎂光燈,合影,泥塑很興奮,驕傲像剛到土的草根,一下涌了上來……

  爾後的日子中,更是有許多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人來膜拜他。上至總統,下至百姓,每當看到有人向他投來崇拜的目光,他就總覺得自己就是《聖經》中的那個上帝,主宰一切的,無所不能的上帝。

  人,人是什麼、人只不過是我的信仰者,一個忠誠的僕人。

  日子在泥塑飄飄然中如箭一樣向前飛走。泥塑的狂傲思想最終還是被打破了。一天泥塑又聽見遊人在議論一個人。他厭煩了,他生氣了,他發怒了,為什麼?為什麼每個人來這裡的遊人都是老是喜歡這個人?難道這裡除了我??至尊無比的泥塑,還有第二個引人注目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泥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泥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