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又一次失利,老師,家長,同學,朋友,白眼,嘲笑,譏諷,一同向我襲來。心情煞是不好,無事來到網上閑逛,以前聽朋友說小荷的會員不但作文寫的好,而且對人還非常的友好,於是就來到這裡申請了會員…… 

  進來后看到了許多朋友寫的作文,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紫絮冰清 

  她是我在小荷接觸的第一個會員,還談不上是接觸吧,只能說是我看了看她的作文,我覺得她是一個十分憂傷的人,寫出的文章也是特別傷感的。(她害我哭了整整一個上午,嗚嗚)特別是她筆下那個七色瓶子,寫的實在是太棒了。好羨慕啊~~ 

  開心女孩 

  她是我在小荷里讀第二篇文章的作者,關於她的文章我沒有讀幾篇(其實她寫的很好,只是我沒有太多的時間用在網上。有機會我會讀完她的文章的。)我認為她本身和這個名字不太相符,我看過她的文章大多也都是具有悲傷色彩的。其實,他應該快樂一點,因為在小荷有很多支持和喜歡她的朋友…… 

  XINGQIHUI 

  她是給我作文點評的第一個人,也是我在小荷上最值得感激的一個人……如果沒有看錯的話她就是在推薦會員里排名第一的那個,對吧?一開始就得到她的評價,真感到榮幸。 

  一開始只是想胡亂的說幾句,向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沒想到很快她就給我點評了作文。她告訴我讓我把那篇很短的作文換掉,寫一篇比較長的作文。還有一句:你的作文應該寫的很好”使我有了信心!我明明知道自己的寫作水平爛到了極點,而她說的話也許只是出於禮貌,但是我還是寫了一篇比較長的發表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她! 

  總之,我會努力的,會在小荷發表出自己喜歡的文章來,也會交到許多的知心朋友!還是那句,我沒有美麗的外表,沒有華麗的辭藻,但我有一顆心,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