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亂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同昨晚一樣的景色,心中一樣的波瀾起伏,想要一份心靈上的安寧,無法。在斷續的音樂聲中慢慢得安靜,慢慢得激昂。為何事,只因一個問題:“江山和女人誰重?”

  這個問題,在離我們遠去的血腥年代中確實存在,那它是否經千百年的洗滌有一個亘古的答案,好像沒有。世界上,我們中是否有,如讓您來選江山和女人誰重時,您會有何解。

  有了女人,男人沒有一番驚天動地的壯舉,是否覺得無奈,有痕恨;當一個男人有了自己夢想的“江山”,卻因為這個“江山”,而痛失愛人,只能獨坐多年前想得到的那位置上,現在才覺得那位置原來是那麼的冰冷,永遠以一副高高在上的神態俯視自己的“江山”,是否會覺得自己的做法好像沒有一個確切的所得,空悲道:“只能寡過此生永久矣。”縱然身邊美女如雲,任自己去施捨,施捨自己的殼嗎?但只能麻醉自己,在不斷的徘徊,心中一片茫然。

  造事主是否很自私,讓人無法兼得熊掌和魚翅,只能舍其一而的另一。我們像一顆棋子,在他的棋盤上,只是一物。到底是誰掌握了誰,人命只歸天嗎?

  我一片愕然,不知自己是否魔鬼附身,心中,腦中同樣在瞎動,瞎想,同樣不知所措。縱然我們有翻天覆地之能,百年之後,只是一堆灰,可能還被風吹得“骨肉分離”。

  人事太少,所悟太遲。

您正在瀏覽: 思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亂 暫無評論